爱喝饮料QWQ

[原神/糖文]唔,小空的味道,甜甜的...

“二人坐在了海边的山顶,黄昏已至,被夕阳染成橙黄色的海,映射着火红而带着微黄的云彩,彩霞勾勒着整个天空,海的尽头,一轮橙红将息的太阳遮在朦胧的云层后方,浪潮缓缓地抚摸着被抹平的沙滩,海面闪烁的白光在金黄而微弱的阳光下显得更加梦幻。”

 “空痴痴地望着远方的太阳,甘雨眺望着天空的彩霞,云朵被太阳的金光染上,又被那微弱的红光环绕,半片天空都欢送着这一天的结束,为日落将息的黄昏献上一片绚丽的美景......”

“空悄悄的转过头,想看看甘雨的表情,但看到的却是她温柔的目光...”

“四目相交,空似乎是被吓到了一样,脸颊瞬间变红,又紧张害羞的低下了头。”

“甘雨笑了笑,将自己的目光慢慢从空的身上移开。”

 “海风轻轻撩动着甘雨的发丝,他将自己的身体和空贴近了一些,甘雨伸出胳膊,揽住了空的肩膀,空有些不知所措,脸红的延伸到了耳根。”

“呃...空,要不...来聊一些什么吧....”

“好啊...聊什么呢?”

“嗯...什么都行”

 “远处的天空,仍旧散发着黄昏的光彩,细雨一点一滴的落下,如丝线般划过,远处的天空,若隐若现得显现着彩虹。”

 “空享受着这种感觉,不是因为这一片美景,而是自己心爱的人,陪在自己的身边。”

“嗯...甘雨...我...我.想...”

空闭上了自己的眼睛,放低了自己的声音,悄悄的含糊了一句:

“我喜欢你....”

甘雨愣了几秒,随后调皮的说着:“诶?你刚刚说了什么啊...我怎么没听清啊....”

“唔...空忍不住自己害羞的情绪,只是满脸通红的闭口不语...”

“这...怎么能好意思...我...”

“我喜..喜欢甘...?甘雨”

甘雨仿佛是得到了什么满足一样,爽朗的笑着,笑声在海边荡漾,她强忍着自己开心的情绪,看着身边扭捏的空,她伸出手,将双手贴住空通红的脸颊,摆正到自己的面前,欣赏着空躲闪的眼神,她凑到了空的耳边,柔声说着:

“嗯...我也喜欢你!...”

甘雨将自己的脸和空凑的更近了些,两人四目相对,基本着实有些暧昧。

“空...要不,我们来做一些什么吧”

“好呀,就来多一些变大人的游戏吧...”

“讨...讨厌,谁让你这么做的,今天有...”

夕阳落幕,小雨的拍打声中,二人的唇紧紧吻在了一起,爱人相拥,从黄昏,直到星辰漫天,他们的唇才意犹未尽的分开...

“唔...亲了好久...”

“但是我看你的表情很享受的样子嘛”

“诶!你偷看我...”

“啊哈哈哈...那个娇羞的样子,真的让人很喜欢呢~”

“好吧好吧,我认输啦”

“但是我刚刚吻过去的时候,你不知所措的呆住的样子真的好好笑呢”

“不要再说啦...咱们是不是要回家了...”

“不嘛,我还想和你多待一会...”

“嗯...宝贝,既然要多待的话,那可能就要捅川玻璃纸喽...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