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喝饮料QWQ

[原神/病娇]空,这一次我会让你看到真正“浪荡”的我...

  天使的馈赠,虽然看似只是一座位于蒙德城内的小酒馆,而实际上却是几乎所有蒙德城的故事汇聚的地方。



  “时间差不多了,空应该快到了。”迪卢克这样想着,一边看向墙上的挂钟,又看看整个酒馆里唯一剩余的那名女客人,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

  “空...你在哪里,我好想你。”一位浅蓝色头发的女孩趴在桌子上,醉酒的她嘴里时不时还念叨两句令旁人感到十分莫名奇妙的话。



  “空啊,你要是再这样的话,我可就要重新判断一下对你这个人的评价了...”



  “迪卢克老爷,我们来啦!”随着酒馆的大门缓缓打开,空和派蒙进入了迪卢克的视线之中。



  “时间和我预想的差不多嘛,看来以后可以多考虑一下蒙德城周边的防卫工作了...”吧台前的迪卢克微微低下了头,脑中仿佛在想着些什么事情...”



  “哦哦,抱歉了,空。刚才想事情想得太入神了,把你们晾在一边了。”迪卢克对着空露出了少有的微笑。



  “那么,旅行者,欢迎回到蒙德。”



  “所以说,迪卢克老爷特地派人把我们叫回来,就只是为了让我们帮忙把优菈带回家吗?”派蒙听到眼前这个一心向蒙德的男人说出这种请求,心中震惊无比。



  “虽然直白了些,但确实是这样没错,还请你们见谅。”



  “唔啊啊!好气啊!”飞在空中的储备粮听到不符合自己预期事情的发生,气得跺了跺自己的小脚。



  “很抱歉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,本来我也不想以私人的方式把你们叫回蒙德来的...”迪卢克说到这里,脸上极其少有地出现了些许的歉意。



  “毕竟,我在蒙德城里还有一层贵族后代的身份在,如果有人看见我和她在一起的话,不免要被闲人在暗地里嚼舌根。”



  “但是空,你不一样,你身上没有像我一样的个人身份,平时和优菈走得也近。所以,你是做这件事的最佳人选。”



  “迪卢克老爷,我也不知道该说你什么了。当然了,这个忙我肯定会帮,不过嘛...” 



 “不过什么?”  “平常多休息休息!别把自己身子累坏了啊喂!”



  “呵呵,这件事我心中自有分寸。”



 “那么,我们一会再见,祝你好运。”迪卢克看着空背着优菈走出门外,一把就抓住了刚要出门而去的派蒙。



  “呜哇!迪卢克老爷你要干什么啊!”  “放心,我又不会吃了你,在这里陪陪我就行。”看着街道上一男一女的身影渐行渐远,吧台前面红头发男子的嘴角渐渐露出了一丝微笑...



  此时此刻,另一边。



  “唔,是谁在背着我?半醒半醉的优菈此刻正眯着自己的眼睛,看着这片熟悉却又陌生的城市。



  “优菈,你总算是醒了啊...你要是再不醒的话,就快到你家门口啦。”  “这个声音是,空…?不对不对…一定是我出现幻觉了...”



  “怎么?之前日思夜想的人重新出现在你眼前,却觉得是幻觉吗?”



 “没,没有…只是...你现在不是应该去别的国家,去找你的妹妹了吗?”优菈的脸色随着对话渐渐红润起来,也不知是体内的酒精仍在发挥作用,还是少女的本心发生了动摇呢...



  “你说荧啊,放心吧,她现在已经从深渊中脱离出来,前往下一个世界了。等到一切都结束了,她就会回来找我们的。” 



 “哦...虽然不太能听懂你在说什么,不过,能在空的身边待着,感觉好幸福...”



  两人就这么一路聊着,渐渐的来到了优菈家的大门口处...



  “那么优菈,我就先回去了哈,明天再,欸欸欸!优菈你这是要干什么?”还不等空的告别说完,优菈便把空的整个身子拉进了屋里,随后“砰”的一声关上了门…



  “优菈,你这是?”  



 “抱歉了空,但是...我真的是等了太久太久了…♡”优菈把空按在墙上,缓缓抬起了自己带着些许羞涩和渴望的脸,随后把空刚要张开的嘴紧紧堵住,久久没有松口...



  良久之后,两人的嘴渐渐分开,却见在那其中拉出了一根银丝,缓缓地落下...



  “对不起了...空…♡”或许是因为酒精的作用,少女此刻已经完全失去了往日的端庄和理智,只是痴痴地看着眼前的爱人。



  “空...我已经受够这种生活了…♡我不想再当什么游击小队的队长了,请让我...成为空的所有物吧…♡”此时此刻,说着这话的优菈双瞳已然化作了粉红色…眼睛的最中央也缓缓冒出了一的桃心,仿佛象征着对爱人献出自己的决心一般…



  “空…就请让我…任性一次吧…♡”



  ……



  “迪卢克老爷,你说空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…”  “说的也是,肚子有些许饿了,最近听空说这个派蒙是绝佳的食材…”  “迪卢克老爷!不要什么话都信啊喂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