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喝饮料QWQ

[原神/病娇]好猛啊,感觉快要怀上孩子了呢...

一年一度的稻妻烟花祭终于来临,这是稻妻一年一次的重大庆典,人们会在庆典上闲逛,吃东西,赏烟花,还有求情,表白。



 路边的小商贩卖力的吆喝着,各式各样的小吃零食层出不穷,鱼豆腐,三彩团子,糖葫芦,章鱼烧...这些平时很难汇聚在一起贩卖的零食在典礼上大放异彩,人们一边吃着美味的零食,一边和亲们好友们逛着聚会的场所。



 小男孩们玩着警察抓小偷的追赶游戏,而小女孩们则端坐在各式各样的捞金鱼摊子里,用着手中的小网,尝试着捕捞起一条又一条的小金鱼。



 祭典上除了有来观赏烟花的人,还有一些特别熟悉的面孔,就像一斗,此时的他正忙于和路边的小孩斗虫,而他未曾一胜的奇特概率既然对小孩子也生效。



 鸣神大社的八重神子,天守阁的影,神里家的兄妹二人,都在庆典上闲逛着,八重神子和影直接将一排三彩团子的摊位包了下来,这样方便等会一边观赏烟花一边吃着美味的三彩团子...



 夜渐渐深了,作为稻妻烟花女神的宵宫将在今晚给大家带来绚丽的烟花秀。



 人们屏息凝神,心中倒数着烟花升空的倒计时,路边的小摊位停下了手中的工作,仔细的看着那绚烂的夜空,和小孩斗虫输了又一次的一斗等人也停下了搞笑的娱乐时间,紧紧盯着夜空,刚包下一整排三彩团子摊位的神影两人更是坐在小板凳上,静静欣赏的夜空中即将绽放的烟花。



 而同在典礼上闲逛的空此刻却被约到了另一个地方。



 “宵宫,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啊?你不是还要燃放烟花吗?”



 “对呀,宵宫一边引着路一边说道,就是因为要燃放烟花所以才需要找你过来啊。”



 “嗯?什么意思?空表示有点不解”。



 “哎呀,你来了就知道了,宵宫一把拉着空的手来到了典礼的另外一个地方。”



 “宵宫,这是?空被宵宫拉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这里到处都是引线,还有等会儿即将燃放的烟花。”



 “旅行者,在我点燃烟花之前,我有个故事想和你说一说...”



 “曾经有一个橘黄色头发的少女,他在风华正茂的年代遇上了一位英姿飒爽的黄发少年,少年答应和他永生永世在一起,少女很是高兴,而那天恰巧有烟花燃放,就这样少年和少女在烟花下拥抱彼此确定心意,而那一天也就是今天的烟花典礼燃放日期。”



 “在烟花典礼过后,少女时常看到少年和其他女生鬼混在一起,其中有一些不乏有一些是少女的好友,少女很伤心,于是便向少年提出质问,谁知,黄发少年不以为然,继续和外面那些女孩鬼混着,这一幕幕刺痛着少女的心,少女为少年付出了太多太多的情感,而最终换来的却是男孩的冷落,由于落差实在太大,这位少女之后的精神状况出现了点问题,少女时常会拿着刀子寻找少年,而每一次找到少年之后,少女还在他的身上留下一道的伤痕,暗示着她对少年的爱,同样也是对和少年一起鬼混的女人的一些警告!”



 “最后的最后,少年身上的伤痕越来越多,而少女却没有一次心疼过少年,即使后面少年已经没有再去找过那些女人,但少女依旧我行我素,遇到一次割一刀,遇到一次割一刀,渐渐的少年的身体也日渐虚弱,身上需要被包掉的伤口越来越多,而有时若是实现绷带缺少的情况,少女便会用自己洁白的嘴唇吸食掉少年身上的血液,这一切的一切全是他对少年爱的证明...”



 “故事的结尾,少年和少女又来到了一年一度的烟花典礼之上,而也就是在那一晚,少女“压榨”完了少年最后的精力,倒地不起的少年被少女深深拥抱着,渐渐的,少年的血液开始从体内流出,在少女手指有规律的牵引下,少年的血液最终汇聚成了一个圈圈,将这对本该浪漫的少年少女包围在其中,而恰巧在那时,天空中升起了一道又一道的绚丽烟花...”



 “宵宫的故事刚刚讲完,她背后的烟花不经何时升上了天空,优美的烟花从点火升腾,再到绽放,一切都是那么的靓丽。”



 而就在这时,旅行者想起了宵宫刚刚讲的故事,现在的他不就是故事中的黄发少年吗?而宵宫也就是故事中的橘黄发色的少女。



 想到这里,旅行者瞬间感到毛骨悚然,脚步一直向后磨蹭,而眼前的宵宫则是始终微笑着,一步一步向旅行者靠近。



 旅行者一步步的后退,却曾想他的退路已经被一棵大树所阻挡,宵宫扑了上来,用手上的绳子将旅行者五花大绑,而一把小刀也不知何时出现在她的腰间,轻轻一划,旅行者的手臂流出了一些血液,宵宫紧忙上前用精致的嘴唇开始吸食起来。



 “宵宫,你!旅行者被眼前的一幕惊呆”



 “旅行者,我是这么的爱你,但你却和外面那些女人一次次的鬼混,我曾无数次将真心托付于你,而你也一次次让我的真心付之东流,我曾想过无数种方法挽留你,但每一次都是以失败告终,而今晚,我会让你一辈子都离不开我!”



 宵宫用着那被血液染红的小嘴抵了上来,两人紧紧的拥抱着,不知何时,两人身上多余的装备被一件件的褪掉,剩下的也只有坦诚相见之后那一场旷日持久的爱恋了吧...

评论(25)

热度(165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